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有什么作用?

    关于最近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消息引发了不小关注,尤其是推特裁员,推特将会发生什么改变都是有人留意的。最近有消息称,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该功能有什么作用呢?

    马斯克最新动态
    马斯克最新动态

    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能购物,利息还高。他计划把推特打造成一个人们可以在这里购物,甚至提供货币市场账户的地方。这个计划有些像支付宝之前推出的余额宝。马斯克假设道,“也许我们可以预先填充他们的账户,说好吧,我们给你10美元,你可以在推特的任何地方转账。”

    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这可能会使得推特增加“借记卡、支票等类似的东西”。下一步将是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货币市场账户,以便让用户获得极高的余额收益率。需要指出的是,马斯克并没有保证会兑现这些财务计划,看起来他好像是在匆忙地进行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