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成最大网红孵化基地 打造一个网红要花多少钱?

    现如今网红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职业了,网红的延伸产业链也越来越多。根据最新报道称武汉成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最大网红孵化基地在武汉一事,很多网友提问称打造一个网红要花多少钱?

    网红打造基地
    网红打造基地

    5月9日消息,直播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全新的娱乐方式,无论是户外直播、游戏直播还是网红直播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受众,而这些主播们也凭借着自身独特的草根气质深受网友们喜爱。而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更多人也将投资的重点放在了这个风口之中,甚至开始做起了培养主播的生意。

    近日在武汉创意天地的走秀红毯中,出现了数十名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她们就是国内直播界的红人,这次空降也是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在武汉洪山野芷湖的创业园宣传造势。最大网红孵化基地有着自己的一套网红孵化体系,从这里走出的“网红”将遍布各种类型的直播,并通过系统的培训来学习不同的直播内容,以此来为网友们带来更精彩的娱乐效果。

    打造网红花费低
    打造网红花费低

    与其它直播培训不同,视飞科技并没有打造自己的专属直播平台,而是主要培养主播们对直播内容的制作,并通过自身体系对学员进行孵化。根据媒体的报道,已经有近七百名主播从这里“毕业”,除了参与网友们熟知的网络直播外,还制作了首部直播电视剧,将更多精彩内容带给网友。

    直播逐渐形成了体系,网友们也可以看到更多“有料”的直播,孵化平台功不可没,不过培训后的主播们是否会过于系统化,不再有那种草根的感觉了呢?

    现在打造一个网红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找一个漂亮女孩在直播里表演点才艺很快就可以出名,所以打造一个网红并不需要多大的成本,但是网红一旦有粉丝了之后利润回报却是非常的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