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豪砸一亿送女儿马场 网友调侃问盖茨缺不缺女婿?

    比尔盖茨这个神一样存在的男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虽然盖茨在半退休状态,但是却一直都有他的消息流出。根据最新报道称盖茨送女儿马场,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盖茨送女儿马场一事,网友调侃问盖茨还缺不缺女婿?

    盖茨送女儿马场
    盖茨送女儿马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Gates)斥资15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购买了一处124英亩大的农场,将其作为他女儿的大学毕业礼物以支持她的马术爱好。

    22岁的詹妮弗·盖茨(JenniferGates)6岁就已开始上马术课,现在是美国最顶尖的U25骑手之一,效力于为她组建的EvergateStables马术队。今年春季她从斯坦福大学毕业,计划从今往后只专注于自己的马术事业。

    珍妮弗曾在2017美国马术联合会(U25)全国马术障碍赛中一举夺魁,并获得10万美元奖金。如今在全美马术协会的最新排名上,珍妮弗在障碍赛排第19位,浪琴马术运动则排名224位,已是美国国家级的选手。

    盖茨女儿毕业
    盖茨女儿毕业

    而作为父亲的比尔盖茨也十分支持女儿,不仅花重金给珍妮弗购买最好的马驹,更是在全美买马场和牧场,同时配备超豪华马厩和兽医套房,这次又决定花重金购买马场送给女儿当作毕业礼物,简直羡煞旁人。

    今年1月美国马术队基金会授予詹妮弗该组织的最高荣誉LionelGuerrand-HermsTrophy奖。该组织称这位业余骑手也是课堂里的佼佼者,她在学习人体生物学和马术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谈到今年的目标,詹妮弗说:“我希望能尽可能地代表我的国家,向许多才华横溢的骑手学习。”

    对于盖茨这个举动实在是令到很多人都震惊,但是有些网友却说这只不过是盖茨的正常操作,并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盖茨这几年来处于半退休的状态,但是他的威名还是足以令世界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