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再曝恶意插件 可以快速盗取加密货币

    谷歌在早前就已经被曝出有恶意插件了,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谷歌再曝恶意插件,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谷歌再曝恶意插件一事,有报道指出这个恶意插件可以快速盗取加密货币。那么这些恶意插件应该怎么删除呢?

    谷歌被爆有恶意插件
    谷歌被爆有恶意插件

    5月3日消息,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本周报道称,一款以其效率而闻名的恶意GoogleChrome扩展插件已针对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进行了修改。

    趋势科技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被称为FacexWorm的恶意扩展插件的功能“已经完成”,以窃取Google,MyMonero和Coinhive的用户凭据;总而言之,它促成了一种骗局,并消耗计算机的处理能力,为秘密挖掘加密货币提供动力。

    据趋势科技称,该扩展还能够在各种主要交易所上劫持加密货币交易,包括Poloniex,HitBTC,Bitfinex,Ethfinex,Binance以及Blockchain(以前的Blockchain.info)加密钱包。

    目前来说谷歌已经全面删除这个恶意插件了,但是谷歌还没有给出回应,也没有说这次的恶意插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很多用户也要就谷歌尽快给他们一个完美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