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曝光

    房价的问题,永远不会沉寂,因为每一天都有无数人在讨论。那么,大家觉得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房价涨还是跌,就要结合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去分析。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小编认为,2018年房价不会暴涨,也不会暴跌,但稳中下跌,相信是定局了。

    2018年房价或下跌
    2018年房价或下跌

    目前,大家普遍持有的观点就是未来房价还是会继续回落,虽然通过官方数据来看,大量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在上涨,但是业内专家普遍认为未来房价上涨缺乏支撑,就连任志强也表示,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的房价会下跌。虽然现在是房地产市场的淡季,成交量不高,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楼市的各类事件的发生。

    近期,有两件事引发了小编的关注,从这两件事中,或许我们可以看到未来房价的涨跌走势,也能预测到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是什么事情呢?首先,是房贷利率再次上涨。其次,是北京土地市场接连流拍。接下来,讨论一下第二件事。

    2018年,北京的土地市场供应量会有大幅增长,但是随着银监会对于各类融资平台监管的加强,开发商的融资比之前困难了不少,钱袋子紧了,买地就会愈发谨慎。对此,任志强就表示,2018年房地产投资一定是下降;房地产开发面积会下降;房价下降的城市会越来越多。

    再联想到之前包括住建部、央行等部门接连发文重申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放松,要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就不难看出,2018年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虽然目前房价没有下跌的迹象,但是随着调控的进一步深入,房价会有所松动。

    有人担心房价暴涨,那么就买不起房。其实,房价暴涨,对于国家发展没有好处,所以国家会出台相关措施,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也有人担忧房价暴跌,这样的后果更加严重,相信也不会发生。房价稳定或者稳中下跌,相信这才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