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 预测今年房价上涨是谣言

    对于房价走势预测,为何这么多人相信任志强?那是因为以前任志强每一次预测,都准确预言了。那么,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走势是怎样的?有报道称,任志强预测2018年房价上涨。可是,原来这都是谣言,任志强在2018年并未对房价走势发表看法。

    2018年房价下跌成定局
    2018年房价下跌成定局

    不少人想知道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走势观点,可是发现被耍了。一些网友为了获得关注,竟然传播谣言,称任志强预测房价上涨。近日,潘石屹为任志强辟谣了,称任志强没有预测房价走势。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买房还是要认清形势。

    新闻详情:2018年伊始,网上又广泛流传着一篇题为“任志强新年第一炮: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的文章,文章延续了任志强一向看涨的观点,认为此轮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文章从供求端的情况分析,得出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这篇耸人听闻的分析必然左右了一部分购房者的决定,因为从此前的经验来看,“任大炮”的看涨理论似乎每次都能踩在点子上,然而这次的这篇文章似乎并非是任志强的观点。潘石屹在微博中透露,任志强给他发消息称,这篇文章是网上编造的谎言,这是瞎编的文章,要求潘石屹为其说明一下。

    2018年4月29日,潘石屹与任志强共同赶赴阿拉善参与阿拉善SEE梭梭春种活动,期间,任志强调侃道:“潘石屹就是属于太精明了”,而潘石屹则对媒体表示,任志强没说让老百姓抄底买房,是媒体的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