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捷利润暴涨翻番 大容量硬盘将会成为市场主流

    近日,从希捷公布的2018年第三财季财报中显示,希捷利润暴涨3.81亿美元,同比猛增96%几乎翻番。根据相关的统计显示,希捷上季度出货硬盘总容量87.4EB,平均单盘容量2.4TB,换算下来就是3640万块。由此看来,大容量硬盘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

    希捷硬盘
    希捷硬盘

    截止2018年3月30日,希捷季度收入28.03亿美元,同比增长5%,毛利率30.2%,同比下滑0.2个百分点,净利润3.81亿美元,同比猛增96%几乎翻番。

    虽然希捷早就不再公布具体的硬盘出货量数字,但是仍然可以推算出来:上季度出货硬盘总容量87.4EB,平均单盘容量2.4TB,换算下来就是3640万块。而上个季度为87.5EB、2.2TB、3980万块,去年同期为65.5EB、1.8TB、3640万块。

    希捷利润暴涨翻番,也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相关人士指出,从希捷公布的2018年第三财季财报中,我们可以得知大容量硬盘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