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2019房价预测 曾经任志强不想谈房价

    在国内有很多专家都喜欢预测房价,就连马云、许家印这些大人物都喜欢对房价“指指点点”,不过网友们最喜欢听的还是任志强谈房价,不过曾经任志强不想谈房价,表示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妖了。那么现在任志强2019房价预测出来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任志强最新消息
    任志强最新消息

    任总表示:2015年土地供应就是负的33%,很多城市土地已经出现短缺。2016年,政府的土地供应继续下滑,部分一线城市的土地连2015年的一半都不到。目前一线城市库存平均已经只有6个月左右,已经远低于12个月的安全库存标准。如果一线城市不再建房,不出6个月,市场上将没有新房库存,这样房价怎么会不涨。

    当然这是最极端的情况,我们现在销售的房子和竣工的房子的比例是1:2.12。也就是平均每竣工了1套房,就卖了2.12套。这样下去房价只会越来越高,而只有趁早买房,才是最省钱的办法!

    在“工资追不上房价,收入跑不赢通胀”的时代,经常听到人讲这句话:“想想就后悔,要是当初买了一套房,放到现在不得赚翻了……”原来只有趁早买房,才是最省钱的方法。

    现在房价还是处于比较高的位置,但是今年房产税如果能够出台的话,房价将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下跌,毕竟房产税才是秒灭炒房团的最好政策,只要炒房团消灭了房价就能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