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投资人被打 将严惩滴滴司机并负担全部医药费

    滴滴打车相信很多网友都用过,最近这段时间滴滴打车出现了很多丑闻,前几天有个投资人坐滴滴遭到司机的暴打。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回应投资人被打,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滴滴回应投资人被打一事,滴滴公司将严惩滴滴司机并负担全部医药费。

    滴滴打人事件
    滴滴打人事件

    4月29日消息,对于疯蜜创始人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控诉被滴滴快车司机殴打一事,滴滴回应称,目前涉事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通知司机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

    张桓昨日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控诉被滴滴死机殴打至左眼软组织塌陷。他表示,其昨晚在北京通过滴滴平台打车,中途因司机接错人,本想取消该订单重新下单,但司机误以为其要投诉,而赶来殴打,疑造成张桓左眼眶软组织断裂,事后涉事司机逃走,而张桓联系滴滴客服但未能找到涉事司机,报警也无法立案。

    昨日晚间疯蜜创始人张桓在北京通过滴滴平台打车,但在沟通过程中双方产生冲突。据张桓自述,快车司机一拳将其左眼眼角打至塌陷后驾车逃跑。

    滴滴回应打人事件
    滴滴回应打人事件

    张恒认为滴滴出行平台司机管控不力,处理问题拖泥带水,遮遮掩掩想小事化了,建议微博公开道歉。

    此外,据张桓介绍,其于2014年通过深圳某家财富管理公司投资滴滴D轮100万美金,2017年还投了滴滴某个汽车后服务的业务公司。

    滴滴这样的打人事件实在是罕见,很多网友称这样的事件实在是太恶劣了,必须要严惩滴滴司机,如果不这样的话滴滴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严重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