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金融怎么样 可不可以提前还款

    大部分的朋友对滴滴的了解可能还是关于打车这一方面的,但是实际上滴滴不仅做乘车服务,还可以为大家提供借款帮助,那么滴滴金融怎么样,可不可以提前还款?下面来看介绍。

    滴滴的金融贷款也是相对来说较为靠谱的,具体可以通过这些方面来判断:首先,滴滴金融借钱隶属于滴滴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正规金融牌照以及放款资质,其资方也是正规的消费金融以及银行机构,那么,滴滴金融借钱是靠谱的

    滴滴金融借款提供了20万的借款额度,使用期限最长12期,一般当天就可以到账,滴滴金融年利率并不是很高,跟微粒贷借钱是相像的,日利率在0.02%~0.05%中间,针对一般人而言也是特别的容易接受的。但使用者务必及时还贷,由于滴滴金融贷款逾期是上征信的。所以借款成功后的用户也不要逾期哦,避免影响个人征信。

    滴滴金融借钱可以提前还款。滴滴金融中的滴水贷,只要进入借据详情,就可以查询待还款的借款,之后选中借款就可以进行提前还清的操作。滴水贷提前还款后,用户的借款额度会提前恢复,这样再申请借款时,借款页面就会有额度供用户再借。

    同时提前还款属于正常还款的一种,提前还款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也不会影响后续继续申请滴滴金融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