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路由器停产 这个消息令很多果粉感到失望

    说起苹果,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它的产品。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路由器停产了,那么是什么原因要停产的呢?从1999年开始,苹果就进入无线路由产品领域,不过直到今天,他们终于选择退出。对于苹果路由器停产原因,下面我们来看看。

    苹果路由器图片
    苹果路由器图片

    苹果在1999年发布了第一款AirPort无线路由产品,至今已有19年的历史。让人惋惜的是,现在苹果路由器停产了。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宣布,其路由器AirPort系列产品停产,这意味着苹果AirPort产品剩余库存全部售完后,就正式和市场告别了。

    苹果停产AirPort并非是突如其来的决定,此前早有迹象显示苹果逐步放弃路由器业务。近五年来,AirPort无线路由器一直没有过任何更新。而在2016年11月,苹果解散了负责开发苹果路由器的团队,到了2018年1月,苹果官网又开始销售来自第三方厂商的路由器。

    此外,在AirPort产品线停产后,苹果将在未来五年内为AirPort路由器提供支持。对于苹果死忠粉,是否会买一波留着作纪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