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阳今天新增病例感染名单最新 邵阳市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最近几天,湖南邵阳持续出现数例阳性确诊病例,随后当地作出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对于疫情严重的区域列为高风险区。不少人都想知道,邵阳今天新增病例感染名单有多少例?邵阳市这波疫情什么时候解除呢?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最新疫情消息显示,10月18日,邵阳县新增26例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其中,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如下。病例1:陈某某、男,居住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沙坪社区,10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如下:感染者2:邓某某、女,感染者3:唐某、男,感染者4:唐某某、男,感染者5:杨某某、女,感染者6:姜某某、女,感染者7:艾某某、女,感染者8:黎某、女,感染者9:张某某、女,感染者10:李某某、女,感染者11:欧阳某某、男,感染者12:吕某某、女,感染者13:吕某、女,感染者14:刘某、女,感染者15:刘某某、女,感染者16:阳某某、男,感染者17:舒某某、男,感染者18:吕某某、男,感染者19:黄某某、女,感染者20:龙某某、女,感染者21:黄某某、男,感染者22:唐某、男,感染者23:邓某某、女,均居住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沙坪社区,10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4:张某某、女,居住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凤凰社区,10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25:龙某某、女,居住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大岭社区,10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26:李某,女,居住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楠木村,10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止2022年10月19日,邵阳共有低风险地区1处,中风险地区6处,高风险地区2处。如今邵阳疫情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只要未来一个星期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就可以在10月底解封疫情。预计邵阳疫情全面解封时间在11初,届时市民就可以恢复正常出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