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谈流量降费 好消息:七月前可以取消了

    好消息来了!大家非常关心什么时候取消流量“漫游费”,日前工信部终于给出了明确答案!25日,国新办召开发布会,工信部谈流量降费新进展,称目前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将在7月1日前,把这个目标实现了。

    我国将取消流量漫游费
    我国将取消流量漫游费

    在国新办昨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工信部谈流量降费进展情况,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取消流量“漫游”费目前进展到套餐梳理、规则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阶段,确保7月1日如期兑现。

    此外,还将加快不限量或大流量资费方案推广力度、开展流量套餐扩容降费等。在中小企业宽带、专线降费方面,将进一步降低专线价格10%至15%。

    此次取消流量“漫游”费,确实是一项利民的好政策,让普通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优惠。一直以来,许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本地流量不够用,全国流量却非常多,取消流量“漫游”费后,这种情况不再出现,并且在降费的同时还可以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