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试探中国底线 将汇率操纵国的帽子扣向中国

    人是有底线的,国家更有底线。而这条底线,一旦越过,就绝对不能容忍。这段时间,霸道的美国试探中国底线,竟然给中国扣上汇率操纵国的帽子。无疑,这是故意污蔑中国,希望通过这个污蔑,来打击中国在国际社会的信誉和威望。果然,美国是恶毒的。

    美国污蔑中国操纵汇率
    美国污蔑中国操纵汇率

    美国总统特朗普真的非常喜欢闹事,此前特朗普指责中国是汇率操纵国,给中国扣上汇率操纵国的帽子并不能真正改善美元面临的问题,没有任何实际意义。而特朗普一再挑战中国和墨西哥的底线,反倒促成了中国和墨西哥加深关系。

    美国过去一直是墨西哥的头号贸易伙伴,但由于候任总统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一再强调要防止工作流出美国,他可能会对美国和墨西哥的贸易关系采取限制,所以墨西哥一直在探索减少对美国经济依赖的方法。

    就在这两天美国商务部收到其国内产业申请,决定对中国石英台面(贴面)板申请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该项调查涉及的海关商品编码比较多,该案倾销调查期为2017年四季度和2018的第一季度,反补贴调查期是2017年全年。据悉,中国301家生产商被列入申请名单,主要涉案产品是用石英砂等材料加上树脂等材料做成的人造石面板,可以用于厨房和卫生间台面,浴缸包围或部分替代墙面砖等。

    对于美国试探中国底线的行为,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小编就纳闷了,美国现在为何如此惧怕中国的进出口贸易以及中国的技术发展?是怕中国超越美国成世界上第一强国吗?还是另有其它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美国给中国扣上汇率操纵国的帽子,这是污蔑,这是诽谤,实在可恶。如斯行为,必须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