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打人医生鲁某是哪个医院的 鲁经纬老婆是谁跪地后和解了吗

    前不久,因为南京鲁医生打人事件在网上传开后,鲁医生不仅仅成为了众多网友职责的对象,而且鲁经纬的个人资料都被扒了出来。那南京打人医生鲁某是哪个医院的?鲁经纬老婆是谁跪地后和解了吗?来看看吧。

    医生打人事件
    医生打人事件

    南京打人医生鲁某真名叫做鲁经纬,是中国人民解封军东部战区总医骨科主治医生,不过从警方的通报中也可以据了解到,鲁经纬只是医院社会聘用制人员,并且网传鲁经纬是军人也是造谣的。

    医生打人事件
    医生打人事件

    而该事件经过发酵后,鲁经纬老婆和其家人受到了被打老人和小孩中下跪道歉,希望能够受害人家庭的原谅,不过最终是否和解了还是未知数。而对于鲁经纬老婆是谁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该事件如今还在审判中,鲁经纬已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