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啤酒新包装 啤酒公司挑战底线应该重罚与封杀

    台湾是中国的固有领土,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可是,某些具有态度意识的台湾人,时不时做出媚日行为,实在令人厌恶。看,媒体公布台湾啤酒新包装,发现啤酒公司在产品包装上竟然出现“日本皇军”,这种行为,绝对不能原谅。

    台湾啤酒媚日被责骂
    台湾啤酒媚日被责骂

    台湾啤酒(简称台啤),一直是台湾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之一。但日前,有岛内网友爆料,其附属品牌台湾金牌啤酒的最新包装上,居然出现了“日本皇军”的图案,而且还有“皇军架起大甲妈”的样式,引发网友一片声讨。

    22日,有网友在脸书中发图爆料称,台啤金牌新包装:“大甲妈+日本皇军”偷偷上架,他反问“台酒现在是玩哪招?”对于这样的包装,该网友在脸书中写道“请广传”,并痛批台啤搞叛台宣传,“严重侮辱大甲妈(妈祖),这是纪念殖民时代还是将要回到殖民时代”?

    看了台湾啤酒新包装图片,有不少网友转发了该网友的脸书,讽刺称“设计太脑残”,“媚日连包装都不放过”,更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今后拒买金牌(啤酒)!”这个企业的媚日行为确实可耻,难道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

    小编一看到台湾啤酒新包装,顿时感到愤怒。可惜,大陆距离台湾的路程太远了,不然真的要跑到这家啤酒企业,教训一下产品设计师。如此脑残的行为也做得出来,令人愤怒。当然,暴力行为是违法的。不过,这家啤酒公司挑战底线,应该遭到重罚与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