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Dream-Lite曝光 有哪些亮点售价多少?

    近日,三星Dream-Lite曝光的消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据悉,三星Dream-Lite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端新机。那么,三星Dream-Lite有哪些亮点呢?它的售价是多少?

    三星Dream-Lite外观
    三星Dream-Lite外观

    4月20日,该机现身LaunchstudioBluetooth,其被命名为Dream-Lite。外观方面,三星Dream-Lite配备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呈竖形排布,指纹识别位置处于中央偏上位置,提供蓝色、黑色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三星Dream-Lite采用了5.8英寸222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260架构,由2.2GHz×4+1.8GHz×4组成,GPU为Adreno512,支持UFS闪存和LPDDR4X内存,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3万。其它规格方面,三星Dream-Lite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安卓8.0系统。

    三星Dream-Lite这款新机的发布,势必将会对中国市场其它手机品牌造成一定的冲击。目前,关于这款新机售价方面,还没有准确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