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中国堵城排行榜出炉 银川高居榜首前十广东占两席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最新的中国堵城排行榜,银川跃居中国首堵城市。在这份前十榜单中,广东占据两席,你所在的城市排第几呢?

    银川成为中国最堵城市
    银川成为中国最堵城市

    昨天,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高德地图等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一季度在全国百个重点城市拥堵排行中,南通位列倒数第二位,与泰州和盐城一起,成为江苏最畅通的城市。

    一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中,前十位依次为银川、济南、洛阳、北京、呼和浩特、赣州、合肥、哈尔滨、茂名、汕头。据悉,受春节出行特征的影响,本季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排名下降;而受出城返乡客流集中、市民采办年货、大型活动、雨雪天气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洛阳、赣州等大、中型城市排名上升,纷纷进入堵城TOP10榜单。

    前十榜单广东占据两席
    前十榜单广东占据两席

    就江苏省内城市来看,南京排在第12位,宿迁排在第25位,随后是扬州(29)、连云港(41)、徐州(45)、淮安(56)、苏州(67)、常州(75)、无锡(79)、镇江(88)、盐城(98)、南通(99)、泰州(100)。

    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的公布,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表示导致道路堵塞的主要原因是不停的修路,而且一延期就是几年,你同意这样的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