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航取消三成航班 法国大罢工导致航班受影响

    法国罢工热潮还在继续,且有越演越烈之势。根据报道,为了给法国总统施压,法国学生以及公务员都加入大罢工行列,受大罢工的重大影响,法航取消三成航班,法航建议乘客可以推迟行程。

    法国罢工热潮继续
    法国罢工热潮继续

    法国航空公司17日发布公告说,与此前预告一致,法航受罢工影响,当日法航取消三成航班,预计18日仍将被迫取消三成航班,建议预订了航班的乘客推迟行程。

    17日的远程航班受罢工影响最为严重,45%被取消。80%的短程航班和65%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或者抵达的中程航班不受影响。

    法航预计,18日将有31.1%的机师、22.4%的机组人员以及13.8%的地勤人员参与罢工,因此只保证七成航班正常运行,其中70%的远程航班和80%的短程航班不受影响,45%在戴高乐机场出发或抵达的中程航班将被取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法国大罢工仍会继续进行,罢工规模或会进一步扩大。从历史来看,每逢出现员工大规模罢工,法国政府多数都会屈服,答应罢工员工的涨薪要求。不过,目前法国政府为对此作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