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2营收展望不佳 台积电股价受重创

    根据最新报道称Q2营收展望不佳,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股价受到了重创暴跌7%。对于Q2营收展望不佳一事,有网友称造成这样的局面具体原因是什么?

    台积电股价当前下跌5.73%
    台积电股价当前下跌5.73%

    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芯片代工商台积电昨天预计,在智能机需求疲软的背景下,公司第二季度的成本将增加,营收降低。今天,台积电股价在早盘交易中最高下跌6.8%,创下四个月来的最低点。

    截至北京时间周五10:28分,台积电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新台币14元至230.50元,跌幅为5.73%。台积电在周四预计,第二季度净营收介于78亿美元至79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88亿美元。台积电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7%至8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小幅上涨。

    台积电CFO何丽梅表示:“进入2018年第二季度,尽管加密货币挖矿活动旺盛,但移动领域需求的持续疲软将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

    台积电还将今年的预算提高到了115亿美元至120亿美元,高于1月份预计的105亿美元至110亿美元。在台积电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展望后,三星电子、SK海力士的股价分别下跌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