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乃瑾点赞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 昔日好姐妹变敌人?

    最近,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懒名单引起极大关注,贾跃亭因欠债连累到了自己的妻子,影响太大了。甘薇被列入老懒名单后发微博,他的好姐妹熊乃瑾点赞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这件事情在网上炸开锅了,网友:是塑料姐妹还是手滑?

    贾跃亭妻子甘薇成老懒
    贾跃亭妻子甘薇成老懒

    4月19日,熊乃瑾被曝点赞了一条名为“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文章。而据悉,此前熊乃瑾也曾点赞过调侃李小璐出轨微博。熊乃瑾不知道是手滑还是和她们只是塑料姐妹。

    据悉,熊乃瑾和甘薇一直以好姐妹著称,二人此前也是在网上频繁互动。而此次熊乃瑾竟然点赞一条名为“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文章,让二人的姐妹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

    看到消息后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真塑料姐妹花!”“手滑??”“真是无语了,作为公众人物这样好吗?”“姐妹一出事就忙着点赞,真的很塑料情谊了。”

    熊乃瑾点赞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文章,这是在落井下石吗?难道他们之间情谊发生问题?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已经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这时候熊乃瑾却点赞,其用意令人猜不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