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乃瑾整容前后 相貌差距大男友不介意?

    继去年底被多次拍到约会后,近日,杜淳与熊乃瑾又被拍到甜蜜同游澳大利亚,疑似恋情再度曝光。随后,熊乃瑾整容前后照片遭网友扒出。照片中,熊乃瑾差距超大。这是整容还是化妆的效果呢?

    熊乃瑾整容前后
    熊乃瑾整容前后

    据说,熊乃瑾自己也承认过整容。据爆料,她做了很多的整容项目,例如:缩小鼻头、削下巴、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梁等。上面这张就是熊乃瑾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确实很不同。

    据悉,杜淳和熊乃瑾因戏生情。2014年,两人拍摄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相识,相恋至今已经半年有余,不过,两人一直保持低调,从未正式公开。

    近日,“全民星探”微博爆料,称杜淳和熊乃瑾在澳大利亚同游,两人先是在悉尼巴宝莉店内选购,随后在墨尔本逛街,同游期间,两人刻意保持一定距离,但从被拍到的照片中看,两人相隔并不远,两人恋情疑似再度浮出水面。

    在娱乐圈,明星整容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少明星为了让自己上镜好看些,都会做一些微整形。因此,熊乃瑾整容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毕竟,通过整容改变命运这是许多明星梦寐以求的事。熊乃瑾,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

    熊乃瑾如今也是片约不断,身价激增,正式确立了自己在华谊当红花旦的地位。业内普遍认为,这个女孩演技不错,大有前途。熊乃瑾参演作品包括新版《水浒传》《故梦》《房车奇遇记》等,在表演上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的荧幕形象,不断突破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