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高开涨0.82% 科技版遭中兴连累下调近20%

    股市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前几天泸指别破3100点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沪指高开涨0.82%,消息出来之后股民纷纷都说泸指又活过来了。虽然沪指高开涨0.82%,但是科技版却遭到中兴的连累下调近20%!

    炒股能赚钱吗
    炒股能赚钱吗

    1、央行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置换中期借贷便利,机构称将释放1.3万亿元流动性;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大涨2%。

    2、一季度GDP增速6.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

    3、发改委称,通过5年过渡期,汽车行业将全部取消限制。

    4、中国对美国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征收保证金比率178.6%。

    5、中兴通讯遭禁令连累科技板块,两家公募基金率先砍估值,下调幅度接近20%。

    6、万科A昨日出现一笔近27亿元的平价大宗交易,该卖出方大概率为宝能系。

    7、海南板块显著分化,机构资金大举卖出,一机构席位卖出罗牛山3.33亿元。

    8、接近FF的知情人士称,许家印对电动车没兴趣,而是希望通过电动车生产来拿地。

    泸指是什么意思
    泸指是什么意思

    9、中国今年将取消船舶行业和飞机制造业的外资股比限制,迈出中国扩大制造业开放的重大举措。

    10、统计局今日将公布3月份70城住宅价格数据,初步迹象显示房价可能下滑。

    11、美股两连涨科技股领涨,道指涨超200点,奈飞财报提振股价新高,高盛盈利强劲但暂不回购、股价收跌。

    以上的报道都是和股市息息相关的,自从2015年牛市过去之后中国股市一直都处于很平稳状态,前段时间泸指跌破3100点实在是令很多人都感到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