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卓阵营默默流泪 苹果日子则过得非常舒服

    虽说华为等国产手机的崛起已成事实,但具体到利润率方面,安卓阵营默默流泪。因为两大阵营的差距可不是一点点。不信?来看一组数据。

    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的Q4,苹果通过iPhone拿走了整个行业86%的利润。

    数据显示,去年Q4利润率最高的十大机型中,苹果居然狂占了八位,而三星靠着Note8和S8来勉强支撑场面,国产手机更是没有一员出现。

    安卓阵营默默流泪
    苹果利润率非常高

    具体的来说,iPhone X为苹果来了超级丰厚的收益,其超高的售价让它去年Q4吸收了行业35%的利润率,而紧随其后的iPhone8和iPhone8 Plus利润率也在19.1%和15.4%。

    此外,Counterpoint居然在总结中还强调,iPhone X在去年四季度里所产生的利润,是600多家安卓厂商产生利润总和的五倍,这是多么夸张的一件事。但其实想想也是,连iPhone SE、iPhone 6S这样的老机型都还能入榜!

    差距就是这么明显!要赶超苹果,国产手机真的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