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高端用户抢货猛 买近万元华为手机保时捷跑车配送

    华为MateRS自上市以来引起华为粉丝关注,华为隆重推出MateRS价格达到了近万元,虽然价格昂贵,不少人都为之所动,纷纷开始下手。近日,华为手机和天猫一起举办线下的活动,天猫高端用户抢货猛烈,100台MateRS被秒空,买MateRS手机还有保时捷跑车配送,大家有福气了。

    华为天猫举办线下活动
    华为天猫举办线下活动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天猫购买手机的经历,下单付款之后商家就会委托给快递公司负责送货,但是你一定没有体验过下面这种购买手机的经历,不仅可以线下开箱、体验、购机,而且负责送货的竟然是保时捷911超跑,收到手机的那一刻尊贵感油然而生,这样的天猫购物经历太炫酷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是华为手机和天猫一起举办的“华为天猫旗舰店超级粉丝日”活动,是天猫线下手机新零售的一种尝试,为的是打造新品手机入手“零时差”的购买体验,并且解决了以前第一批购机用户没办法体验真机只能够通过图片、视频介绍来决策购买的痛点。

    这次活动的主角就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版手机,这也是目前华为推出的价格最贵的手机了,售价为9999元起。不过这款手机虽然贵,但是也是物超所值,是与保时捷最新的911GT3RS一样,同属于致敬保时捷品牌诞生70周年的代表作。

    在4月12日的时候,当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在天猫首发的同时,天猫联手华手机为打造的创新首销模式也同步开始,线下华为与天猫精心的布置了高端的场馆,并且还有保时捷911超跑在现场进行展示。

    保时捷送手机
    保时捷送手机

    用户可以在车内率先体验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手机,感受屏内指纹、无线充电、八曲面机身设计、6英寸2K分辨率的曲面屏幕,以及联合徕卡全新打造的三镜头模组等带来的出色体验。

    这么高端的线下活动,来的自然也都是天猫的高端用户,甚至有的用户是飞过来参加活动的,看来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魅力真的不小!

    而且经过现场开箱体验之后,前来参加活动的高端用户对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是赞不绝口的,并且立刻就有很多人在现场通过天猫的线下的云货架下单付款,这样的购机方式也很新颖。

    而且这次全新的首发模式也创造了多个销售的新纪录,比如说是在华为天猫旗舰店100台售价万元的保时捷版MateRS一秒内被一抢而空,而且还创造了“最快第一人”等手机销售的新记录。

    在下单购买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13日华为天猫旗舰店超级粉丝日活动当天,就有杭州的用户接到了送货的电话,结果下楼一看立刻就惊呆了,送货的并不是普通的快递小哥,而是保时捷911超跑,这样的尊贵服务是前所未有的,不过却能够让购机用户感受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确实是一款彰显身份的手机,同时也能够让用户更深的感受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和保时捷跑车的匹配性。

    除了有杭州的保时捷911超跑负责送货之外,在上海也是有很多保时捷911超跑的车主集体出动并被网友拍下来发到了网上。

    4月14日上午11点,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店有12辆保时捷跑车车主把车停在了来福士的商场门口,然后跑向华为销售店排队购买手机,这些车主也都是因为华为和保时捷合作的MateRS保时捷设计而来。

    从华为和天猫这次的联合“零时差”购机活动以及保时捷送货、车主排队购机来看,不仅实现了更好、更高端的购机体验,而且配送服务也是别出心裁,给用户带来了惊喜感,就为了这份用心,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就值得入手!

    天猫高端用户抢货猛烈,华为售卖近万元MateRS手机秒杀一空,速度实在是惊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华为粉丝有多热情!话说回来,这次华为和天猫一起举办的线下活动相当的成功,网友: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