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加码贸易战 特朗普最新表态令人愤怒

    叙利亚战争,引起全球关注,但并没有拉低中美贸易战的关注度。有传闻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加码贸易战,有意继续对中国加征关税。对于中美贸易摩擦,特朗普最新表态更令人愤怒,竟然说中国窃取知识产权,还言语里透露中国对贸易战有责任。

    特朗普开打贸易战
    特朗普开打贸易战

    特朗普真是一个超级可恶的人,不仅奇葩,还没有诚信。打响贸易战,损害中国利益。可是,却损害了美国商业和农业的利益。诸多美国商户都希望特朗普停止贸易战,可是特朗普却假装说跟中国谈判了。却想不到毫无诚意。显然,特朗普就是耍赖。

    特朗普会打赢中美贸易大战吗?为他自己的政治前途加分吗?不见得。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首席经济特派员怀特认为,如果他失败了,这场与中国的关税大战,可以让美国强大的经济体系脱序,威胁到美国中期选举中的共和党多数席次,并让特朗普首次任期的后半部成为一场有弹劾危机的惨淡纪录。

    根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特朗普的作为是有反作用力的,最终将会击溃美国。美国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在近日一系列的采谈中表达:“这就是特朗普的一个攻击性的谈判策略,想要促使中国让步。”

    特朗普面对中美贸易,就像他其他作为,来势汹汹并且期待他的对手放弃。但有一件情不太一样,就是在这场贸易战中,特朗普面对的对手是经济体量庞大的中国。中国回应,不怕贸易战,会奉陪到底。面对中国的强硬回击,美国颤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