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暴富后悲剧了 500万巨额竟是这样来的

    想必很多人都幻想过一夜暴富,可是现实中只有很少人能够暴富。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暴富后悲剧了,原来这名男子能够实现一夜暴富是用了非法手段实现的。他得到五百万后在50天时间就花完了,最终被警方抓获。

    男子一夜暴富
    男子一夜暴富

    这名男子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卷走500万款项,消失的无影无踪。等警方找到他的时候,他正过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奢侈生活,花钱不眨眼,女友成群,短短一个月多,败光了所有钱财!现在这名男子暴富后悲剧了,因为等待他的将是牢狱之灾。

    郝某37岁,是某房产中介店长,不过他在店里却有另一个身份——熊某强。熊某强伪造购房协议,一边欺骗客户,一边欺骗公司,就这样骗取了两名购房者500万元的意向金!随后马上消失了!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熊某强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案发后马上离开,逃离到别的城市,过着隐居的日子。此外,郝某和熊某强根本不是同一个人,而郝某捡到熊某强的身份证,一直冒用熊某强身份使用真假姓名作案!

    天网恢恢,今年3月初,民警终于发现郝某的踪迹将他抓获。面对民警的到来,郝某非常意外。原来他一直藏身在江西新余,根本不和外界接触,窝在出租屋里,一天叫两次外卖!惊人的是,郝某被抓后,被发现赃款已经所剩无几了!

    据了解,拿到500万成功逃离后,他过起了豪门阔少的生活,整日流连娱乐场所,经常一个人跑到夜店开个包厢,点上名酒,叫来几名夜店小妹一起喝。

    郝某经常给女友们买奢侈品,逛一次免税商场就花二三十万元买名牌包送给对方。最夸张的是,他花107万元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送给其中一名女朋友,而两人从认识到送车,只有半个多月时间。网友不禁调侃,在中介公司骗来的钱,一转眼又被女人骗走,看来女友们才是赢家啊!

    目前,郝某已被警方刑拘,包括那辆玛莎拉蒂在内的相关赃款赃物也被警方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追查中。此外,郝某已被发现是个惯犯,2016年,郝某用同样的伎俩在南昌作案过,共卷走近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