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下令对叙动武 叙利亚战争对股市的影响有哪些

    重磅消息!在昨天晚上,特朗普下令对叙动武,今天(4月14日),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叙利亚随后展开反击,击落导弹13枚。美对叙利亚发动战争,引起全球轰动,其中金融市场受到的影响也非常大。

    特朗普对叙利亚动武
    特朗普对叙利亚动武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3日)晚间,特朗普下令对叙动武,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英法将共同参与对叙军事行动。

    当地时间14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多起爆炸,城市东部燃起烟雾。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

    美对叙动武美股下跌

    今日俄罗斯4月14日报道称,叙利亚和俄罗斯防空系统对来袭的导弹进行了反击。

    周五美股跌幅扩大,此前美国国务院称,有证据显示,叙利亚在度玛镇近期发动了化学武器袭击。对叙利亚实施打击的可能性重燃,这“足以令市场感到不安,”RobertPhipps称,“现在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所以投资者不想在周末前持有特别多的多头头寸。”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122.91点,或0.5%,至24,360.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7.69点,或0.29%,至2,656.3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滑33.60点,或0.47%,至7,106.65点。

    本周,标普500指数上涨1.99%,道琼工业指数升1.79%,纳斯达克指数涨2.77%。周五银行发布业绩为本季报期开锣,汤森路透数据预计,标普500成份股企业第一季利润同比增长18.6%,为七年来的最大季度升幅。

    虽然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但地缘政治事件今年一直打压股市。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对叙动武,周四亚太股市收盘普跌,主要因为叙利亚地区紧张局势升级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韩国综合指数跌0.06%,报2442.71点;日经225指数跌0.12%,报21660.28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跌0.20%,报5815.5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