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叙伊银行业合作 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

    叙利亚和伊朗都属于中东国家,在经济上比较落后,所以两国合作对双方的经济起到一定的作用。叙伊银行业合作,据说两国现在已经签订了长期的经济合作协议,也促进两国的贸易合作。

    叙伊银行业合作促进贸易
    叙伊银行业合作促进贸易

    叙利亚和伊朗在银行业方面合作,而两国签订了合作协议具有战略意义,毕竟两国当前都受到美国的阻挠,想要对付美国就必须合作,以此对付美国的侵略。而叙利亚总统说叙利亚和伊朗的合作能够促进贸易的往来。

    当地时间29号,叙利亚伊朗商业论坛在大马士革开幕,叙利亚总理哈米斯及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出席开幕式。当天,叙利亚一名高级官员透露,为加强大马士革的贸易与投资,促进叙利亚战后重建,叙利亚和伊朗已就两国银行业合作达成协议。

    当天,贾汉吉里在讲话中表示,经叙伊两国高层确认,根据协议,两国间的银行交易将很快得到实现。此外,当天参加叙利亚伊朗商业论坛的叙利亚政府官员也表示,叙伊银行业合作将促进两国之间贸易往来,消除双边金融和银行合作上的障碍。

    叙利亚商会主席穆罕默德·哈姆:我们已经签署了有关银行业合作的数份协议。这将有助于扫清两国贸易障碍。叙利亚总理哈米斯表示,叙利亚同伊朗签订了涉及多个领域的长期经济合作协议,这是叙伊新型合作“历史性的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