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延长对叙制裁 冻结叙利亚在欧盟的资产

    欧盟此前就一直对叙利亚制裁,使得叙利亚在各方面都受到阻碍,连经济方面也不放开,叙利亚被制裁后经济倒退多年,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欧盟延长对叙制裁,要在明年的6月1日才解除制裁。

    欧盟延长一年对叙利亚的制裁
    欧盟延长一年对叙利亚的制裁

    欧盟延长对叙制裁,不仅冻结叙利亚在欧盟的资产,还禁运石油以及禁止某些领域的投资。欧盟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叙利亚,难道是因为叙利亚曾对欧盟做过什么,导致最后惹怒欧盟是吗?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盟理事会新闻处5月28日宣布,欧盟将对叙利亚政府的制裁再延长一年。欧盟外长理事会做出决定称,欧盟将对叙利亚政权的限制措施延长至2019年6月1日。

    据悉,理事会还更新了涉及被列入名单的一些个人和实体的资料,并从名单上删除了早前去世的两人。目前,名单中包括259名个人和67个法人实体。

    据报道,欧盟目前对叙利亚实施的制裁包括石油禁运、禁止某些领域的投资、冻结叙利亚中央银行在欧盟的资产等。此外,欧盟还限制对叙利亚出口可能用于内部镇压的设备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