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画画月入十万 收入这么高是真的吗?

    大家都知道,著名画家们画的画都十分珍贵,而价格可以说是昂贵的。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女孩画画月入十万,2年还为父母换新房。这消息一出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随后有网友称这名女孩是替父受贿,究竟事件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看看。

    90后女孩画画月入十万
    90后女孩画画月入十万

    靠画画真的收入这么高吗?这名女孩是怎么做到的呢?一则关于“90后女生画画月入10万2年买房”的视频走红。视频中称,女生潘绫莹大学毕业后在家卖画,旺季收入能达10万元。有网友质疑,其父亲是检察院的,她是靠父亲卖画。

    4月11日消息,4月10日腾讯新闻刊登《90后美女画画赚钱月入10万两年就为父母换套房》一文后,部分网友举报我院潘高弦利用检察官职务之便帮助女儿潘绫莹销售作品,变相受贿,我院高度重视,经调查后,该舆情与事实严重不符,现澄清如下:

    1、潘高弦系我院合同制职工(驾驶员),不是检察官,不存在利用检察官职务的便利。

    2、其女儿潘绫莹2015年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画室,通过微媒体开展经营,任何经营活动与我院无关。

    3、其原住房建于80年代,面积50多平方米,为改善住房条件,于2016年底公积金贷款购买新房,面积128平方米。感谢广大网友对我院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