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画画月入10万 励志的故事却充满着争议

    很多人都喜欢画画,可是你知道吗?造画画也可以赚到钱的。近日有一名女生画画月入10万元,你是不是很羡慕呢?她还给家人购买一套房子,不但会赚钱而且有孝心。这件事曝光后引发网友质疑,被靠检察官父亲才有这么高收入的,究竟事情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90后女孩画画月入十万
    90后女孩画画月入十万

    福建南平,90后女生潘绫莹小时候因嘴馋喜欢上画画,大学毕业后,她在家卖画。潘绫莹说,淡季每月收入3万,旺季则能达到10万,在2016年底为父母换了套大房子。这则视频在微博里边刷爆了,可是没想到,本来是一件励志的事,却充满着争议。女生画画月入10万元,因为父亲的工作性质引发质疑。

    4月11日消息,4月10日腾讯新闻刊登《90后美女画画赚钱月入10万两年就为父母换套房》一文后,部分网友举报我院潘高弦利用检察官职务之便帮助女儿潘绫莹销售作品,变相受贿,我院高度重视,经调查后,该舆情与事实严重不符,现澄清如下:

    1、潘高弦系我院合同制职工(驾驶员),不是检察官,不存在利用检察官职务的便利。

    2、其女儿潘绫莹2015年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画室,通过微媒体开展经营,任何经营活动与我院无关。

    3、其原住房建于80年代,面积50多平方米,为改善住房条件,于2016年底公积金贷款购买新房,面积128平方米。感谢广大网友对我院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