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扎大实话引爆笑 很耿直大赞中国互联网气死众议员

    最近美国国会因脸书用书数据泄露事件传唤扎克伯格,在国会上,小扎大实话引爆全场大笑,这或许在严肃的国会上最轻松的一刻。小扎大实话引爆笑,他到底回答了什么,使得在场的众多议员听了又气又笑的?

    小扎国会大实话引爆笑
    小扎国会大实话引爆笑

    小扎表面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很老实很耿直的人,本以为他成为脸书的大佬后会变得狡猾点,可惜并没有,反而依旧是一副耿直样。小扎国会大实话引爆笑,只因他大赞中国互联网公司很强,而且还是不经过头脑想想的。

    11日上午讯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当地时间周二晚出席国会听证会,就用户数据泄密问题接受诸多议员的拷问,但出乎意料的爆笑一幕发生在阿拉斯加州参议员沙力文与他的对话中。

    美国参议员:马扎啊,Facebook从当初大学宿舍一路发展到现在的全球社交巨头,这种梦只会在我们大美利坚实现,对不对哇?

    扎克伯格:额,我知道中国也有一些互联网巨头的。

    参议员:这个问题,你就应该回答“是哇”。(全场爆笑)

    这是今天听证会迄今最轻松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