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回应美方污蔑 强硬回应令美国感到羞愧

    太可恶了,美国发动贸易战之后,竟然又搞小动作,污蔑中国“窃取”知识产权。士可杀不可辱,随后中方回应美方污蔑,强硬的回应,令美国无言而对。小编认为,美国应该感到羞愧才对,因为它眼红中国科技创新成果巨大,实在太小气了。

    美污蔑中国窃取知识产权
    美污蔑中国窃取知识产权

    针对美方在知识产权方面对中国的污蔑,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创新成就一不靠偷,二不靠抢,是中国人踏踏实实干出来的。在知识产权领域,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

    各方应坚守知识产权制度促进创新发展和技术依法转让的宗旨,而不应只强调权利保护、避而不谈相关义务、或只强调自身利益,而把多边协议的原则抛诸脑后。

    国家知识产权局调查表明,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成效得到了国内外的普遍认可,吸引了各国创新主体积极申请中国专利。2017年,美国获得23679件中国专利授权,在各国排名第二,美国高通公司则成为2017年获得中国专利权最多的外国企业。

    中国曾经穷过,但是从未放弃奋斗和争气。即使穷,也不会做出盗窃他国成果的行为。美国污蔑中国“窃取”知识产权,这是极大的侮辱,必须反击。看了中方回应美方污蔑,确实解气。没错,中国一不靠偷,二不靠抢,光明正大,不需要怕任何的污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