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楼市一重拳 这一重拳非常给力房价下跌3成

    这几个月来,不少城市调控出重拳,使得炒房客损失惨重。当然,这是好事,能稳定房价。据悉,上一年北京楼市一重拳发出,也使得某类房成交量骤减9成,房价下跌3成。看来,这一重拳是非常给力的。那么,这一重拳主要是指什么呢?

    北京重拳调控楼市
    北京重拳调控楼市

    报道称,去年3月下旬,北京发布了针对商业办公项目的调控政策,这一政策让曾经火热的“商住房”彻底熄了火。如今调控已经过去了一年,央视财经频道的记者也走访了北京多个商住房小区,进行了一番调查。

    去年3月北京刚刚发布商业办公项目调控政策时,业内就预期:这样的一个调控政策将会带来商住市场成交量和成交价的双双下跌。而如今,在调控过去一周年之际,北京的商住市场,价格出现了30%以上的跌幅,而成交量跌幅更是高达90%。

    北京房价是多少
    北京房价是多少

    3.26调控政策之后,商业办公项目的购买被加上了严格的限制。无论是否为北京户籍,购买人必须在北京有连续60个月的社保或者纳税记录,且不能有包括商业办公项目在内的任何形式的房产,同时必须全款购买,不能使用包括消费贷在内的任何形式的银行贷款。在这样的情形下,着急变现的业主大多低价抛售,而其他业主选择继续将房屋出租。而购买群体,则是有住房需求,但支付能力又不强的刚需群体。

    上一年北京楼市一重拳发出,现在已经实行一年了,取得的成果确实是可观的。二手商住房的价格也是一路上涨,现在这一重拳发出,确实稳定了房价,甚至令这类房的价格下跌。小编认为,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房子,只要走势出现失控,就应该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