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级酒庄在酒中加糖 违反当地非法人工加糖罪

    相信很多人都喝过红酒,可是你知道红酒是怎么酿造出来的吗?近日有消息称法国顶级酒庄在酒中加糖,遭到政府起诉。这间顶级酒庄酿酒时非法人工加糖,事情发生后,庄园竟然辩称是出于善意,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的经过。

    法国顶级酒庄被曝在酒中加糖
    法国顶级酒庄被曝在酒中加糖

    喝红酒有很多好处,特别是对女人来说,具有美容养颜,所以说红酒在世界各地都受欢迎。然而现在法国顶级酒庄被曝在酒中加糖,法国波尔多著名酒庄ChateauGiscours一批红酒被验出加糖,涉嫌违反当地“非法人工加糖”罪,遭到法国政府起诉。

    据报道,被验出含有人工糖的红酒是2016年份的Margauxvintage,法国警方已扣留该酒庄3.97万升红酒,相等于5.3万瓶,价值约为230万欧元。

    据酒庄ChateauGiscours辩解称,此前,Margaux生产商会告知他们称,当局将会批准在2016年份的梅洛葡萄中加糖,于是才偷偷开始加糖,没想到当局最终只宣布,准许在其他品种的葡萄加糖,令他们“误坠法网”。

    此外,酒庄表示,他们加糖的分量合理,远少于同年官方对其他葡萄品种订出的加糖标准。

    据悉,人工加糖意思是在发酵前加糖,加快酵母生长,但此举被指会令红酒变淡。不少酿酒大国都立法禁止人工加糖。法国虽然容许加糖,但设有严格条件,例如天气恶劣,影响葡萄糖分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