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牌枪企破产申请 枪支制造商破产原因是什么

    在美国,市民持枪是合法的。在人均一把枪的美国,没想到老牌枪企破产申请,这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枪械制造商,而现在却要破产了。那么这家枪械制造商怎么会突然破产的呢?破产的原因又是什么?下面来看看。

    反枪支集会
    反枪支集会

    经营一家企业不简单,所以经常看到有些企业因为种种原因而导致破产,现在就连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枪械制造商都申请破产了,于是就有人问,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原来是美国发生枪击惨案,导致销量下跌,不得不申请破产。

    顾客买一把手枪
    顾客买一把手枪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麦迪逊,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枪械制造商雷明顿(Remington),在3月25日申请破产保护,从而执行与债权人达成的债务重组协议,将公司控制权转至债权人,换取削减约9.5亿美元债务。

    雷明顿创办于1816年,是美国历史最久和最大的枪械生产商。该公司计划在破产重组期间继续运营,并偿还拖欠供应商和员工的款项。据知情人士称,雷明顿上月已宣布计划申请破产保护,但因为2月14日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的发生而推迟了提交申请的时间。

    雷明顿最近几年官司不断,包括因扳机安全问题引发的致伤致死事件而面临集体诉讼,几年前刚刚达成和解。在2012年造成20名儿童死亡的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中,凶犯使用了该公司生产的Bushmaster步枪,雷明顿因此又被起诉。

    此外,自从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国枪支购买量明显减少。去年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前,市场普遍预期希拉里-克林顿将获胜。由于希拉里对枪支管制态度严格,一旦希拉里当选,将会使得有购买意愿的人抢在新的管制政策出台前购入枪支。许多枪械零售商和制造商预计枪支销量会上涨,因此纷纷增加库存。

    然而随着特朗普意外获胜,市场对枪支管制政策的预期大幅反转。即便近几个月美国枪击案频发,特朗普及国会仍然没有制定新的枪支管制政策的计划。在这种背景下,美国枪支销量出现明显下滑。枪支销量低迷对雷明顿的业绩造成严重打击,2017年前9个月,该公司的销售额下滑27%,造成2800万美元的运营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