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惨季度 比特币暴跌至7000美元以下

    太惨了,想不到2018年第一季度就是比特币最惨季度。怎么惨法?在2018年1月3日,比特币价格一度上涨到2万美元。可是,现在接下来三个月,比特币价格暴跌至7000美元以下。难道,比特币崩盘的日子即将要来了吗?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对于比特币而言,2018年的前三个月绝对是一场梦魇——价格已经下跌了50%,也是这个“加密货币之王”有史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个季度。想问大家一句,你们持有比特币吗?如果持有比特币,那么比特币最惨季度,你们是怎么度过的?

    对于大多数经济学家来说,这一现象再正常不过。正如过往所有的资产泡沫,当“皇帝的新装”被揭露,狂热就会转为焦虑,抛售也就成为该资产一段时间内的常态。而比特币的这一过程则显得尤为激烈。比特币问世以来,很可能没有哪个季度像今年一季度表现这么差。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行情预测

    对于比特币未来行情,其实很多人都不看好。连曾经对比特币优于法币的便捷性能赞不绝口的比尔盖茨都在不久前“改口”,不留情面地批评道:“加密货币的主要特性是匿名性。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东西。”“现在加密货币被用于购买毒品,成为少有几种直接导致死亡的科技之一。”

    比特币并不是合法货币,而且还被很多个国家严管。在这两种因素影响之下,比特币未来行情很难会回暖。所以,比特币未来价格下跌,也是大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