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惨季度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行情堪忧

    人有三衰六旺,比特币也有旺季和惨季。在2017年第四季度,应该是属于比特币最旺盛季度。但是,2018年第一季度则是比特币最惨季度。怎么惨法?从2万美元高峰跌破7000美元,跌了一大半,你说惨不惨?现在过了第一季度,不知道第二季度比特币行情会否上涨呢?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在比特币最惨季度里,持有比特币的人可能都要疯了。每天看着它跌,可是却改变不了这事实。甚至,有人预测,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有专家称,现在严格监管虚拟货币仍是大趋势,进入了2018年第二季度,不排除比特币价格仍会下跌。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行情预测

    在监管压力越来越大的同时,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也开始拒绝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推特于3月26日发布广告禁令称,为避免潜在的欺诈行为使公众损失大量资金,平台将于3月27日起禁止出现虚拟货币ICO及销售广告。这被认为是本次虚拟货币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

    在此之前,脸书和谷歌已经作出了类似的决定,开始禁止虚拟货币的广告投放。知名论坛和社交网站红迪网(Reddit)也宣布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这让比特币面临抛售压力,虚拟货币价格开始大幅下跌。

    有专家认为,此前虚拟货币市场繁荣,以及与区块链相关技术的公司股价被热炒,主要是缺乏全球范围的系统监管。随着虚拟货币越炒越烈,并成为各种非法金融活动的集中区,未来各国针对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监管将会变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