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铝业公司爆炸 经营铝合金及制品制造销售

    每一年都有公司发生爆炸事故,严重的还会导致人死亡,这也提醒各位在公司上班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山西铝业公司爆炸事故,这起事故导致3人死亡3人受伤。那么这起爆炸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山西铝业公司发生爆炸
    山西铝业公司发生爆炸

    一些工厂由于不当操作引发的爆炸,处理不当危害范围极广。现在这间山西铝业公司爆炸,致3死3伤,究竟事情的经过是怎么样的呢?3日记者从山西运城永济市新闻中心获悉,当地一家铝业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三人轻伤。

    据介绍,4月3日零时许,永济市云海铝业公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运城和永济两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处置。官方表示,目前,爆炸造成三人死亡,三人轻伤住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永济市云海铝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经营范围为铝合金及制品制造、销售。

    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任何一个环节操作不当,或者检查不到位,都有可能造成惨剧。所以各位在工作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