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惨季 2018第一季度比特币市值狂跌

    亏大了,想不到比特币最惨季来的这么惨烈,叫持有者如何接受得了?在2018年初,比特币价格曾登上2万美元高峰。但是,花无百日红,随后比特币连连暴跌,第一季度跌幅超过50%,现在连7000美元的大关都没有守住。无疑,比特币最惨季害了不少人,令人唏嘘。

    4月比特币价格还会跌吗
    4月比特币价格还会跌吗

    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第二季度,如果比特币最惨季成为历史,迎来回暖的话,这还算是好事。万一比特币价格继续狂跌,不排除会出现崩盘的情况。炒卖比特币,也是一种投资。要知道,投资有风险,所以各位要小心。而且,比特币的行情一直不稳定,一定要谨慎。

    2018年比特币行情预测
    2018年比特币行情预测

    对于大多数经济学家来说,比特币暴涨暴跌这一现象再正常不过。正如过往所有的资产泡沫,当“皇帝的新装”被揭露,狂热就会转为焦虑,抛售也就成为该资产一段时间内的常态。

    经济学家指出,比特币拥有两大“罪状”。首先是它匿名和不受监管的“劣根性”愈发引人担忧。摩根大通老板戴蒙去年年底就曾直斥比特币只适用于毒贩、杀人犯和其他不法分子。

    就连曾经对比特币优于法币的便捷性能赞不绝口的比尔盖茨都在不久前“改口”,不留情面地批评道:“加密货币的主要特性是匿名性。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东西。”“现在加密货币被用于购买毒品,成为少有几种直接导致死亡的科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