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惨季 2018第一季度比特币价格暴跌

    你们知道这三个月比特币市值蒸发了多少钱吗?是1140亿美元。跌得这么惨,难怪专家说2018年第一季度是比特币最惨季。价格腰斩,比特币的价格连连暴跌,真是令人心酸。或许,这还不是终点,有专家预测,比特币未来价格仍会下跌,若然是真的话,那就糟糕了!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小编记得,比特币在2018年1月初,最高价格接近2万美元。但是,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跌破7000美元。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比特币价格跌幅超过50%。如此惨烈的行情,确实是比特币最惨季了。这三个月以来,不知道持有比特币的人是怎么熬过去的?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行情分析

    本季度比特币价格的累计跌幅在其历史上也是最大的。以前的季度累计跌幅纪录是38%,当时是2014年的第一季度。CoinDesk早在2010年中期就开始跟踪比特币的价格了。从2011年开始,CNBC一直在关注比特币在每年第一季度的价格走势,在跟踪的8个第一季度里,包括当前的2018年第一季度在内,共有5个第一季度的比特币价格是下跌的。

    比特币最大的上涨发生在2013年第一季度,当时比特币价格上涨了599%。2017年,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到去年年底时达到创纪录的19000美元。现在比特币跌得这么惨,不知道是否还会迎来上涨行情呢?

    事实上,比特币只是数字货币整体表现的缩影。本季度美股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后,华尔街见闻30日晨文章提到,一季度到当时为止,数字货币的表现为史上最差,比特币跌破了200日移动均线。就在北京时间30日将近清晨6点,比特币还跌破了7000美元关口。有分析指出,比特币逼近“死亡交叉”,即50日移动均线接近低于200日移动均线,从技术角度来看,这往往意味着该资产将进一步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