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大消息 多地发布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策

    限购大军越来越强大了,3月底楼市传来大消息,多地从4月1日开始执行限购政策。限购,对于当地的经济和房价都有极大的影响,这确实是一个大消息。其实,市民关心的,就是现在楼市传来大消息,对未来房价有何影响?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限购对房价的影响
    限购对房价的影响

    报道称,继上海、南京、长沙、武汉、杭州等多地推出“买房摇号”政策后,西安30日也宣布加入其中。今日,成都也发布补充通知,规定刚需家庭可优先摇号选房。此外,海南省今日宣布加码限购,规定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商贷首付不低于70%。

    无论是调控还是限购,只是在限制需求,但同时也在人为地制造资源的稀缺性,导致价格不仅没有受到限制,反而会上涨。因此,现在楼市传来大消息,是关乎限购政策的,市民感到失望了。因为,他们担心房价会上涨。

    多地城市实行限购
    多地城市实行限购

    截止现今,我国已经有48个城市出台了限购政策,还不包括正在计划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具体限购城市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深圳、南京、苏州等等。那么为什么越是选购买房,房价反而越高?

    分析称,越是限购的东西,人们越是怕买不到,反而越想买,卖方自然提升价格了。简单的说,在现今这个人人都看“涨”的大环境下,本身就没有几个人会认为房价会跌,政府部门在“哐”的一下,出台一个“限购政策”,这不是明显的告诉大家买房的人太多了,要淘汰掉一部分购房者,这反而激起了购房者的买房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