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网吧卸载游戏 游戏开发商是毒害孩子的“魔鬼”

    自从吃鸡游戏出现后,就十分受学生们欢迎,有些学生日夜沉迷玩这款游戏。近日有学生家长因为学生经常吃鸡荒废了学业,举报网吧要求网吧卸载游戏,这件事引起极大关注。大家都知道现在网络有很多游戏,而因为游戏而危害了不少青少年,所以一位家长就向市长投诉,下面来看看。

    要求网吧卸载吃鸡游戏
    要求网吧卸载吃鸡游戏

    《绝地求生》在国内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游戏,但是孩子沉迷游戏是多数家长困扰的问题,在他们看来,游戏开发商就是毒害他们孩子的“魔鬼”。近日,网传汉中市一家长就因孩子沉迷游戏,写信向市长控诉,要求网吧卸载吃鸡游戏。

    投诉人称,自己的孩子在陕西理工学院读大二,因为大学环境相对宽松,又缺乏自制力,整日成迷网络,在网吧玩吃鸡游戏。在写给市长的控诉信中,家长称《绝地求生》为境外非法游戏,并称游戏中存在大量杀戮与暴力场面,将导致青少年对战争残酷性与暴力危害麻木不仁,要求严肃处理。

    随后,汉中网吧行业相关Q群中有人声称收到整改通知,称全市300多家网吧被要求限期卸载“吃鸡”游戏并撤下相关游戏海报广告,否则将按照条例重罚。随后,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官方发文回应,称并没有发文让网吧卸载,该投诉目前还在调查中。

    很多网友对这件事的看法是,即便没有了吃鸡,还有其他游戏,自己孩子的自制力不行,强行去怪游戏,这是不可取的。现在为了孩子,有家长提出要求网吧卸载游戏的极端意见,你认可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