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德影视跌停 股价跌至难以翻身竟是因为他

    说起影星高云翔不少人对这个人都认识,大家知道吗?他摊上大事了,涉及一宗性侵案件。正是因为此事导致了一只股票下跌,唐德影视跌停难以翻身,殃及唐德影视跌停市值蒸发8亿元,太惨了。近期大家也要规避这家公司的股票。

    唐德影视股票跌停
    唐德影视股票跌停

    曾经,一部电影的热映能够将一家上市公司股价拉出好几个涨停,而如今,一位演员涉嫌“性侵”事件也能让一家公司“连坐”跌停。3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唐德影视突然连续跳水,当天下午股价更是躺在跌停板难以翻身。另外一家电视剧上市公司慈文传媒当日也出现了5%的下跌。而造就上述事件的正是当日一则看似不太起眼的八卦新闻。

    3月29日上午,在《芈月传》中与孙俪搭戏的高云翔被外媒曝出涉嫌“性侵”一女子,该女子报警称,她和高云翔以及另一名叫wangjing的男子进入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

    目前两人于周三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两人律师称将做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而后有媒体了解到,悉尼当地法院拒绝保释,将于4月6日重新开庭审理。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13:33分,高云翔工作室便发布微博声明,称:近日,本工作室艺人高云翔在澳洲工作期间接到合作方某负责人相关指控,网络上随即出现诸多与之有关的不实消息。目前澳洲警方已经介入核实情况,请大家在警方给出定论前不要擅加揣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