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向亚马逊开炮 亚马逊究竟摊上什么大事?

    美国有一个“大炮”,你们知道是谁吗?没错,就是特朗普。特朗普很喜欢炮轰人,也很喜欢对某些企业某些国家开炮。看,话还未说完,美国总统特朗普向亚马逊开炮了。那么,亚马逊做了什么事情,让特朗普如此生气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朗普炮轰亚马逊
    特朗普炮轰亚马逊

    在推特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远在大选前我就表示了对亚马逊的担忧。和其他公司不同,亚马逊只向州政府或地方政府交纳了很少的税款或者根本没缴税,并把我们的邮政系统当成跑腿的,令数千家零售商倒闭。”

    太精彩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向亚马逊开炮,而且还说得如此严重,看来亚马逊要重视才行了!作为总统,相信特朗普不会撒谎的,更不会冤枉亚马逊。即使特朗普说的话有夸大,不过亚马逊惹得总统如此生气,也应该好好反思。

    特朗普为何对亚马逊开炮
    特朗普为何对亚马逊开炮

    此前据CNBC周三报道,五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想要对电商巨头亚马逊“动手”。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已经讨论了改变亚马逊的税收待遇的问题,原因是多个朋友向他表示,亚马逊正在损害他们的业务,并正在“杀死大型购物中心和实体零售商”。

    另据Axios周三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继续抱怨亚马逊正在利用美国邮政总局,尽管事实是亚马逊已经“在多次会议上向他解释称,他的这种认知是不准确的,并解释道事实上美国邮政总局从亚马逊赚到了很多钱”。

    特朗普与亚马逊之间的龃龉已非一日,他在今年1月重申了早前提出的出台一项互联网税收的倡议,此举明显针对的是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他同时还是《华盛顿邮报》的大老板。特朗普在当时说道:“互联网公司它们必须开始缴纳销售税,因为对于全美范围内正在被逼倒闭的零售商来说,互联网公司不缴纳销售税是非常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