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在芬兰裁员 为节省成本大规模裁员353个职位

    说起诺基亚大家都知道曾辉煌成就,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爬到了事业的巅峰,堪称一个传奇,伴随着智能手机快速崛起,而诺基亚因跟不少脚步逐渐被淘汰。近日,有媒体报道诺基亚在芬兰裁员,原因是因为网络设备市场低迷不得不做出裁员决定,而这次裁员多少人呢?

    诺基亚在芬兰大规模裁员
    诺基亚在芬兰大规模裁员

    3月29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公司周四宣布,由于在全球网络设备市场的低迷表现以及该公司想要削减成本的计划,他们将在芬兰进行裁员,共有353个职位受到影响。

    据报道,诺基亚最初的裁员计划是削减425个职位,但是之后又进行了调整。在本次削减的所有353个职位中,有283个职位来自该公司的网络业务,其中70%来自技术部门,包括诺基亚的专利许可业务以及数字健康业务。

    在于2016年收购了阿尔卡特-朗讯之后,诺基亚在全球网络设备市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该公司希望在全球范围内节省15亿美元的成本。目前诺基亚在芬兰拥有员工6300人,在全球范围内共有员工10.2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