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在芬兰裁员 大量裁员的原因是什么?

    诺基亚公司曾是手机的领头者,但是随着手机时代的飞速更新,一时之间无法跟上脚步而被淘汰。最近诺基亚被曝出在芬兰大量裁员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诺基亚在芬兰裁员引起大家的关注,大量裁员是公司衰退了?

    诺基亚在芬兰大量裁员
    诺基亚在芬兰大量裁员

    诺基亚在芬兰裁员的消息引来众人的怀疑,也一度怀疑诺基亚是否真的还能够在网络时代存活下去。不过诺基亚经过这么多年的死撑,最终还是能勉强生存,想要在网络时代站稳脚步,这就需要创新,如果不改变公司的管理模式以及其他的想法,诺基亚真的很难活下去。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诺基亚公司在周四宣布,由于全球网络设备市场表现疲软,公司决定今年在芬兰本土市场裁员353人。此轮裁员也属于诺基亚全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诺基亚此次裁减的员工数量低于最初计划。诺基亚原本计划至多裁员425人。根据诺基亚敲定的裁员计划,283人来自公司主营的网络业务,另外70人来自技术部门。诺基亚技术部门包括授权业务和数字健康业务。

    自2016年收购了阿尔卡特-朗讯以来,诺基亚寻求每年在全球节省12亿欧元(约合15亿美元)成本。网络设备市场的疲软促使诺基亚加大了执行这一计划的力度。

    目前,诺基亚在芬兰雇佣了6300名员工,在全球雇佣了大约10.28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