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使手机性能变慢 苹果公司摊上大事接连遭起诉

    为了让新机销售量更好,苹果公司承认,苹果使手机性能变慢。受此事影响,自去年12月份开始,累积多达近60起针对苹果公司的起诉案件。苹果公司对此已经给出回应,但显然无法让消费者满意。

    苹果故意让旧手机变慢
    苹果故意让旧手机变慢

    报道称,自去年12月以来,美国的数十名居民已经提出了59起诉讼,在投诉中指责苹果公司故意放慢自己旗下产品的速度,以迫使消费者购买新款手机。

    原告们要求赔偿,并免费更换手机电池,还有就是苹果公司要开展诚信透明的广告活动。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目前要决定的是,是否把这些零星诉讼合并成集体诉讼。

    针对苹果使手机性能变慢一事,美国司法部已经着手进行调查,最终苹果或会受到严惩。最新消息显示,受多个利空消息影响,苹果新机iPhoneX销售量不理想,日前更是再砍600部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