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称iPhone是美国制造 他为什么要这样说?

    苹果手机相信很多网友都在用,对于苹果手机很多网友都知道是美国制造的。根据目前最新报道库克称iPhone是美国制造,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网友!iphone美国制作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为什么库克还要强调iphone是美国制造呢?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苹果手机性价比
    苹果手机性价比

    据CNBC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表示,实际上iPhone很大程度上是在美国制造的。

    库克解释说,iPhone组装工作是在其他地方完成的,但其“设备和制造”遍及整个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赞苹果是众多在美国本土投资的公司之一。苹果1月份表示,它计划通过税收、资本投资和创造工作岗位,未来5年为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

    库克星期三表示,苹果增加美国工作岗位不需要“政治压力,我们已经在那样做了”。

    苹果当地时间星期二发布了新款低价iPad——支持ApplePencil手写笔和教育软件。

    苹果希望新款iPad——主要面向学校销售——将有助于夺回被谷歌及其Chromebook蚕食的教育市场份额。有多家媒体都报道称iPhone“需求恶化”。

    库克表示,苹果不考虑扩大在美国国内的运营规模。目前苹果运营团队主要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

    他说,苹果不会像亚马逊那样,在为第二公司总部选址方面搞“竞赛”。苹果不想让各州和各城市相互竞争。